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融创转型·六大战役丨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响应中央一号文件精神,持续做好乡村振兴服务
2022-02-25 11:08:00  来源: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  

  日前,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会同镇江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召开了“2022年镇江市智慧广电乡镇(街道)建设推进会”,通过建设新的智慧乡镇,推动搭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有效平台载体、支持农村基层组织建设、促进农村社会管理等工作落地落实。

  镇江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剑提出具体建设思路:一是充分认识建设智慧乡镇的重要性,抢抓项目机遇;二是大力开展光纤入户,改造提升宽带体验,通过不断满足民众的信息化需求稳固农村市场;三是固移融合、云网协同,积极融入数字经济发展大潮,做好广电网络转型发展。

  市文广旅局一级调研员马建中对镇江分公司2021年在智慧广电乡镇建设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持续深入实施智慧广电乡村工程被列入省政府12类50件民生实事项目及镇江市重点工作,镇江市今年将建设14个智慧乡镇。希望各级广电行政主管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加强领导,进一步提高工作实效和水平;要补齐短板,进一步发挥项目作用和影响力。

  接下来,双方将共同推进项目建设,考核落实进度,使智慧广电在“三农”领域发挥出更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