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冬奥会场馆运维保障临时党小组圆满完成第二十四届北京冬奥会保障工作
2022-02-25 11:16:00  来源:江苏有线安播运维部  

  2月20日晚,随着国家体育馆主火炬的熄灭,第二十四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在北京圆满闭幕。江苏有线冬奥会场馆运维保障临时党小组怀着激动的心情,向安播运维部党总支提交了北京冬奥会保障工作小结,对相关技术保障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汇报。

  1月22日,江苏有线冬奥保障小组一行三人被分配负责北京冬奥村的有线电视专网运维保障工作,开始了从马泉营冬奥保障人员驻地到北京冬奥村两点一线的闭环运维保障工作。

  在日常工作中,江苏有线技术工程师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时刻践行着“冬奥有我、请党放心”的诺言:

1、强化值班保障

  在日常工作中,参与到了北京冬奥村有线电视机房7*24小时值班。负责冬奥村分前端机房设备、线路巡检;直播、点播系统运行保障;FTTH网络、全局网管系统保障;UPS电源运行维护。

2、注意线路维护

  在日常工作中,负责整个冬奥村内的有线电视的线路维护,包括机房至楼宇分接箱和楼宇入户的光缆线路。在工作期间,处理过多起临时线路布放,数次紧急线路抢修等任务。

3、加强点位安装

  在保障值班的同时,保障小组成员听从指挥,相互协作、密切配合,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冬奥村超过400个点位的安装,为各国代表团提供了优质的有线电视服务。

  冬奥会虽然已经结束,但江苏有线冬奥保障小组每天仍在紧张和忙碌的工作中度过。根据冬奥村相关设备管理和防疫要求,江苏有线三名工程师被派往运动员宾馆,对所有点位的电视终端进行统一撤回、消杀、登记工作,以便即将到来的冬残奥运动员获得优质、安全的观赛体验。江苏有线冬奥会场馆运维保障临时党小组时刻牢记“为山九仞、功亏一篑”的道理,深知冬奥会的圆满结束不是终点,而是下一个保障任务的起点。运维保障临时党小组将继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把机关党委的各项要求落实到对党忠诚上,落实到勇于担当上,落实到严格自律上,自觉在工作中做到求真务实、忠于职守、勇于争先,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和情怀,用实际行动展现江苏有线良好风貌,彰显党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