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直属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03-01 09:41:00  来源:江苏有线风控审计部(法律事务部)  

  2022年2月24日下午,江苏有线直属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工作。支部书记殷育茜主持会议。

  会前,支部召开支委会,全体委员认真学习了《江苏有线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方案》,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对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统筹部署。支部采取书记与委员重点谈、委员相互谈、支部书记与党员群众分头谈、党员之间彼此谈的方式,深入了解党员工作状态和思想动态,找准摸清存在问题和不足,形成了支委会查摆问题清单,为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打好扎实的思想基础。

  会上,殷育茜首先带领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江苏省广播电视公共服务实施办法》。2021年,江苏有线风控审计部积极配合省广播电视局、省司法厅开展该法案立法工作,为全国公共服务立法探路、示范,为提升广播电视治理水平、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法治保障。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该法案,协助省广电局做好全省普法宣传工作,推动广播电视公共服务实现由内容传播向综合服务转变,为公司“融创转型”建功立业。随后,殷育茜代表支委会对2021年党建工作进行述职,汇报支部在政治引领、组织建设、标准化建设、合作共建和为基层办实事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突出了围绕党委中心工作,推动公司法治国企建设过程中取得的工作成效。

  会议通报了支委会问题查摆情况及整改措施,支部委员结合工作实际,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带领全体党员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和整改承诺。所有党员纷纷表示,在公司党委坚强领导下,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锻炼和学习,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专业技术能力和行政管理能力,提升部门凝聚力、战斗力和满意度,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开展了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和支部党员民主评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评选出3名优秀党员。会议还研究了党员组织发展工作,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同意支部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