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南通分公司被评为南通市崇川区2021年度城市更新工作“优秀合作单位”
2022-03-02 10:18:00  来源:江苏有线南通分公司  

  2月28日,从南通市崇川区召开的2022“城市更新提升年”动员大会上传来好消息,江苏有线南通分公司被评为崇川区2021年度城市更新工作“优秀合作单位”。

  2021年,南通市崇川区实施了50个老旧小区改造工程,作为线路改造责任单位,南通分公司切实担负起广电网络线路的改造管理责任,科学制定实施方案,精细落实施工管理,挂出“作战图”、倒排“时间表”,紧扣关键节点、高效推进落实,高质量完成了50个老旧小区的改造任务,15000多户有线电视用户入户改造率达95%以上,既美化了小区的生活环境,也进一步提升了网络质量和业务承载水平,满足了用户对新业务的需求。

  今年,南通市崇川区城市更新工作中,需再实施50个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南通分公司已把此项工作作为今年重点任务加以部署安排,要求相关责任部门严格对照计划,密切协调联动,系统组织推进,确保人员设备及时到位开工,确保今年的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早见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