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徐州分公司召开标准化客户服务体系培训会
2022-03-02 10:21:00  来源:江苏有线徐州分公司  

  为落实省公司标准化客户服务体系要求,2月25日下午,江苏有线徐州分公司召开统一标准化客户服务体系培训会,各县区分公司分管领导、公客部主任,负责网格、手机工单系统的骨干共3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市公司公客部详细解读了云BOSS系统、网格系统、手机工单、呼叫系统在公客日常管理中的运用,对工单系统建立、工单系统日常数据维护、手机端工单系统操作、企业微信相关功能操作等进行培训;与会人员围绕“网格、工单系统、企业微信”使用的规范性进行了交流。

  分公司副总经理吕伟强调:一要发挥人的作用。各分公司要抓好工作推进责任人的选拔,明确工作责任,发挥对一线团队的支撑作用。二要注重沟通交流。针对网格系统、工单系统、企业微信建设等,在使用过程中的问题、经验进行沟通和交流。三要注重实效运用。各分公司对如何推进后续工作要进一步达成共识,通过客服标准化的实施,使员工服务意识更强,服务工作的效率更优,全面提升江苏有线服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