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电话直通车,为融创转型按下“快进键”
2022-03-09 11:35:00  来源: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  

  日前,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以“一站服务方便用户”为目标,主动创新求变,重塑客户服务流程,推出了“电话直通车,业务一次办”客户服务工作,通过提升用户服务体验,持续赋能保用户工作,加快推动公司高质量转型发展。

  “电话直通车,业务一次办”客户服务工作,是南京分公司推行一站式客户服务工作的创新举措,该项工作减少了原有一体化业务受理工作的中间环节,有效解决了用户“来回跑、反复问”的问题,用户只需通过一次来电即可直接办理业务新装、报停恢复、增值订购等业务,最大限度地方便了用户,真正实现了将服务体现到细节中去。

  工作开展一个月以来,公司成功办理各类业务218笔,派单成功率近60%,其中成功实现业务新装及报停恢复192户、增值业务订购19个、宽带7个,已成为公司保用户的重要手段。

  后续,南京分公司将在省公司“融创转型年”的总体要求下,持续深耕细作,加大创新力度,全面提升客户服务水平,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打好“六大战役”再建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