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安播运维部圆满完成两会、冬残奥会开幕式重点保障期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
2022-03-09 11:42:00  来源:江苏有线安播运维部  

  江苏有线安播运维部认真落实总局、省局相关工作部署,提前谋划、精心安排,圆满完成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开幕会、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开幕式、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开幕会期间全省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保障任务。

  江苏省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陈宇昕,江苏有线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松,安播运维部主任文俊林靠前指挥、率先垂范,和全省4426名安播人员共同坚守保障一线,以“两天三场”重要保障零播出事故、零安全事故的优秀成绩,为此次重点保障画上圆满句号。

  江苏有线安播运维部将此次安播保障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部门围绕“盯住点、把握线、控住面”的保障策略,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强化责任担当,全面加强监测监管和值班值守,梳理应急保障手段,完善应急处置预案,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制度,坚决落实“零报告”制度。

  重要保障期结束后,安播运维部迅速复盘、系统总结此次保障经验,对全省电视信号保障方案和应急预案进行再优化。接下来,部门将进一步强化安播保障意识,压紧压实安全传输责任,围绕既定目标任务,抢先抓早、真抓实干,以更加有力的工作措施、更加有效的工作成绩、更加坚定的信心决心,奋力夺取一季度“开门红”,为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