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献礼妇女节 致敬有线“半边天”

  今天是“国际妇女节”,为丰富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江苏有线开展多种多样的主题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传达对有线“半边天”的关爱,增强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

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河西广电中心凝聚巾帼力量,助推“开门红”

  为凝聚巾帼力量,展现巾帼风采,南京分公司河西广电中心工会小组到营业厅慰问坚守岗位的女职工,并开展用户回馈活动。

  工会小组为女职工们送去节日的问候与慰问礼品,对她们舍小家、顾大家,兢兢业业、自强不息的精神予以赞扬。大家表示将继续发挥主动服务的意识,以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助推“开门红”,为公司融创转型贡献更多力量。

  近年来,河西广电中心始终以实际行动践行“全时守护,爱在分秒”的服务理念,中心服务营销科荣获2021年度南京市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节日当天,中心为每位来到营业厅办理业务的女用户送上鲜花,并致以节日的问候,拉近了公司与用户之间的距离,增进了用户对公司的认同感、亲近感,为公司“开门红”活动持续推进添砖加瓦。

江苏有线栖霞分公司开展“向美而生 活力三八”主题活动

  栖霞分公司开展了以“向美而生 活力三八”为主题的一系列活动,庆祝“国际妇女节”的到来。

  活动上栖霞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王志卫为全体女职工送上节日慰问信,献上一束鲜花,并向辛勤工作在各岗位的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公司工会邀请到南京广电集团主任播音员苏宁老师为大家开展“女性向美而生”的讲座。讲座主要围绕着女性如何家庭美、生活美、形态美等方面,既有理论又有实践指导,使大家深受教育和触动。

  活动的组织者、公司副总经理张冉做总结,对女职工提出肯定和赞美,并强调全公司广大女职工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女性特有的智慧才能,主动参与到公司的“融创转型”中,努力做敢于担当,奋发有为的新时代女性。

  分公司所有的女职工聚集户外,开展了趣味活动。活动中有竞争有团结,激烈的短绳比赛,团结的长绳合作,有趣的拓展游戏,将活动一次次地推向高潮,参加活动的女职工们热情高涨、笑声不断。

江苏有线宜兴分公司举办关爱女职工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为更好地保障女职工身心健康,宜兴分公司与宜兴市人民医院以“院企携手,共赴春天之约”为主题,举办关爱女职工心理健康知识讲座。来自分公司各部门、各广电站的60余名女职工参加活动。

  本次讲座邀请到了市人民医院妇产科、内分泌科、急诊科、心理科、公共卫生科、健康管理中心等科室的7位医护高级职称女性专家,她们围绕健康、幸福、享受工作等方面与女职工们开展话题对话,并详细介绍了情绪管理“红黄绿”理论、心理健康测试量表等内容,现场演示了海姆立克急救法以及心肺复苏术。讲座后还设置了身心健康咨询、义诊环节,专家们专业、耐心的回答解开了很多员工在健康知识方面的误区。讲座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的内容赢得了大家的掌声,与会人员们纷纷表示将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的工作生活中,直面压力,以阳光心态积极工作、幸福生活,为推进分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江苏有线张家港分公司温情妇女节 心系“半边天”

  张家港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浩,纪委书记、党委委员徐颂雅分别走访了分公司各部门和基层广电站,向长期以来辛勤工作、为分公司发展贡献力量的女职工们送上精心准备的鲜花和礼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

  张家港分公司现有职工360多名,其中女职工近三分之一,是公司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尤其是在2月份的疫情防控中,分公司多名女职工主动请缨,不惧风险,奋战在抗疫一线,发挥了巾帼力量。徐颂雅详细询问了她们的工作、生活和家庭情况,并希望她们能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传播弘扬正能量,同心协力展示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

  陈浩在慰问时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形势依然严峻,广大女同胞要积极发挥作用,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各项工作,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争取更大荣光。

  对于分公司领导的走访慰问,女职工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亲身感受到了“娘家人”的温暖。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不负分公司的关心和期待,立足本职,认真做好每一项工作,为助推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努力撑起分公司发展的“半边天”。

江苏有线吴江分公司献唱《最初的梦想》 致敬有线最美“半边天”

  吴江分公司工会组织开展“最美的鲜花 最美的照片 送给最美的你”系列活动,向辛勤工作在有线各个岗位上的“半边天”们送上节日祝福。

  “最初的梦想,紧握在手上,最想要去的地方,怎么能在半路就返航,最初的梦想,绝对会到达……”吴江分公司组织女职工们第一次走进专业录音棚,翻唱录制《最初的梦想》MV,给自己一份特殊的回忆,用她们的歌声,唱出对有线事业最初的梦想;同时,为女职工送上鲜花和祝福,致敬最美的有线之花;分公司还组织女职工们拍摄了证件照,用最美证件照定格住她们最美的样子。

江苏有线丹阳分公司开展女职工厨艺线上大比拼

  丹阳分公司组织策划了线上厨艺比拼活动,得到了80多名女职工的积极响应和参与。工会组织女员工将做菜的过程及成品图照片、菜名、寓意一同发到活动群。晒图期间还进行了看图品鉴、制作窍门交流等互动环节,让大家见证了家庭美食,充分调动了大家参与活动的积极性。

江苏有线靖江分公司开展“与美丽为伴、携幸福同行”插花活动

  靖江分公司开展了以“与美丽为伴、携幸福同行”为主题的插花活动,邀请花艺师现场介绍了花材的色彩搭配、养护等理论知识,并现场演示插花。听完老师的讲解,女职工们纷纷发挥各自想象力、创造力,制作完成了一篮篮色彩鲜艳、错落有致的插花作品。插花活动结束后,分公司为每位女职工送上节日礼物,并组织大家在食堂一起包馄饨、炸春卷,让女职工们度过了一个快乐温馨的专属节日。

江苏有线泰兴分公司开展烘焙活动表达美好祝愿

  江苏有线泰兴分公司开展烘焙主题活动,烘焙老师现场授课,示范并指导大家制作了不同样式的蛋糕,女职工们边学边做,其乐融融,整个会场弥漫着浓郁的蛋糕香气。分公司还为每位女职工送上一份节日礼物,并发出慰问信,向广大辛勤工作的女职工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节日美好的祝愿,女职工们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积极展现新时代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