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连云港分公司全力抗疫 持续发出疫情防控最强音
2022-03-09 14:37:00  来源:江苏有线党群工作部、连云港分公司  

  近期,新冠疫情突袭连云港,大疫面前,众志成城。江苏有线连云港分公司积极响应,迅速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的最前沿,用责任和担当凝聚起战胜疫情的强大力量。

江苏有线赣榆分公司:助力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赣榆分公司各党支部积极响应区委号召,第一时间组织党员来到抗疫一线,化身“宣传员”“秩序员”“广播员”,迅速投入战斗。

  为减少人员聚集,不让疫情进一步扩散,第三支部党员瞿富业白天挨家挨户排查,宣传疫情防控知识,认真做好个体商户停业通知,晚上还要线上指导用户进行有线电视故障处理;第一支部的志愿者们在下沉到中心社区后,迅速开展工作,配合社区核酸检测、秩序维护、出入口核查登记、人员信息排查等。他们勇敢的身姿战斗坚守在每个需要他们的战场,与所有战“疫”工作者一道为社区筑牢了安全堡垒。

  应急广播是各镇村宣传和发布信息的重要渠道,为及时保障和响应应急广播通响,赣榆分公司全体出动,全天候做好线路检修和喇叭维护工作。青口、柘汪广电站的王永硕、涂建带头成立突击小分队,24小时轮流值守抢修一线,同时,他们组织站内全体职工利用微信群、朋友圈等线上方式向广大用户发布《空中课堂》开课通知,确保“空中课堂”不断线。柘汪广电站在各镇村封闭管理的情况下接到西棘荡村大批搬迁村民安装有线电视的需求后,迅速行动,以最快时间让搬迁居民家里通上了有线电视和宽带,受到村委和居民的好评。

江苏有线灌云分公司:全力提供网络保障和优质服务

  灌云分公司迅速行动,推出多项服务举措:营业厅第一时间做好消杀工作,对前来办理业务的用户提供口罩、消毒液;多渠道提示用户可通过“江苏有线灌云分公司”微信公众号、支付宝生活缴费、微信生活缴费等线上渠道缴纳有线电视费;客服热线96296保持24小时在线,实现足不出户办理业务;为了保证用户防疫居家期间正常收看电视节目和线上课程,全县有线电视用户在此期间欠费,不作停机处理。

  公司成立抗疫应急抢险队,提供24小时有线电视抢修服务,来应对各类应急突发事件;实施24小时人员安全保障值班,确保全县人民正常收看电视节目。公司线路维护专员、社区工程师立即行动,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出动四支队伍前往各乡镇、村对应急广播进行了全面检修、维护,确保每一个应急广播在关键时刻都能“响”起来,第一时间将防疫知识、防疫要求、政府通告等送到千家万户。

江苏有线灌南分公司:应急广播“村村响”疫情防控人人知

  灌南分公司主动作为,利用已建成的应急广播体系全方位、多角度及时传达防控、处置有关要求,宣传防控知识,传达处置信息。

  为更好地服务于全县防控防疫工作,江苏有线灌南分公司主动请缨,成立突击队,对全县应急广播系统进行全方位的检修和维护,公司多名工程师亲自上阵,仅用两天时间,全县1300多个点位“小喇叭”顺利出声,将党和政府的各项疫情防控政策不间断地送到田间地头,打通了疫情防控宣传的最后一公里。在加强运维检修的同时,技术人员还现场教学,帮助基层工作人员提高使用应急广播的能力,保障各种预警信息的安全、准时播出,充分发挥应急宣传作用。

  应急广播的使用充分发挥了传递信息、防控疫情、遏制谣言、提振信心、维护稳定等重大作用,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筑牢坚实的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