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抗疫有我!江苏有线连云港分公司党员志愿者积极支援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2022-03-11 10:41:00  来源:江苏有线连云港分公司  

  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港城人民原本平静美好的生活,连云港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立即启动应急响应机制,从严从紧从细抓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各街道、社区也第一时间落实管控措施,开展核酸检测和人员排查等工作。

  时间紧、任务重,基层人手严重不足,面对这一困境,江苏有线连云港分公司向全体党员发出号召——“齐心抗疫,冲锋在前,我是党员我先上!”

  自3月5日以来,连云港分公司工程建设部蒋丹作为党员志愿者,一直坚守在常乐社区核酸采集第一线,穿上防护服,在核酸采集点一坐就是十几个小时,从早到晚,却没有动过一丁点退却的念头。她说:“越是关键时候共产党员越要带头。”蒋丹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她的诺言。

  3月7日上午,紫金公馆小区进行第二轮核酸检测,由于阳光强烈,手机扫描身份证反光,严重影响检测速度。连云港分公司公众客户部张波同志驱车送来一顶帐篷并搭建起来,获得了物业经理和社区人员的一致好评。

  公众客户部郊区花果山站刘永军,今年53岁,在做好花果山片区有线电视线路维护工作的同时,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工作,挨家挨户摸底排查登记、测量体温、值守劝返、核酸检测、宣传防疫知识……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在各个服务点,像蒋丹、张波、刘永军一样默默奉献的志愿者比比皆是。他们有的协助前来进行核酸检测的人员登记身份信息、查验行程卡及健康码,有的帮助维持现场秩序,提醒核酸检测人员佩戴口罩、保持一米距离,有的协助开展宣传教育,向居民讲解防疫政策及规定,力所能及帮助他们解决生活难题。点点星光汇成璀璨星河,江苏有线连云港分公司的志愿者们用辛勤的付出守护群众的安全。

  接下来,江苏有线连云港分公司的志愿者们还将继续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全力筑牢防疫“红色堡垒”,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