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积极参加街道片区党建联席会,构建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
2022-03-11 10:48:00  来源: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  

  为进一步服务好党和政府,创新构建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3月5日,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秦淮广电中心参加秦淮区秦虹街道清水塘片区党建联席会成立签约暨“165”工程民生实事启动仪式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基层党建共建工作,强化党组织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秦淮区委、秦虹街道相关领导、17家社区“大党委”成员单位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中,秦淮广电中心作为“大党委”成员单位代表,围绕党建联席会建设进行了发言。前期,在南京市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中,秦淮广电中心作为区弱电缆线整治工作牵头单位,全力配合区建设局,出色完成缆线整治各项任务,得到区创建专班和建设局的一致好评;在扇骨里社区公共服务区设立“扇骨里便民服务牌”,随时为社区用户服务;在社区公共区域免费安装了广电宽带和WiFi部署,调试开通了社区活动中心舞台大屏的电视信号,进一步丰富了社区宣传资源,切实让“党媒政网民屏”走进社区宣传一线;去年南京疫情防控期间,中心第一时间组织志愿者队伍,与社区工作人员齐心协力,坚守防疫一线,为群众构筑起一道严密的安全防线。

  秦淮广电中心表示,此次成立清水塘片区党建联席会,对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深入挖掘和整合辖区内外各种党建资源和力量,加快构建区域统筹、条块协同、上下联动、共建共享的城市基层党建新格局具有重要意义,中心将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满怀激情为群众办实事,切实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切实保障居民群众全方位获得优质视听和网络服务。

  启动仪式结束后,中心组织党员、业务骨干现场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便捷的电视、宽带信号测试及维修服务项目。

  南京分公司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借助片区党建共建平台,认真学习借鉴各成员单位党组织在工作中形成的好方法、好经验,以发挥党员先进性和增强社区服务功能为目标,为片区建设和基层治理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