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融创转型·六大战役丨江苏有线姜堰分公司张甸广电站政企业务首季度同比增长85%
2022-03-11 10:50:00  来源: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  

  “张甸敬老院监控增补项目,张甸新悦房地产公司智能项目,蔡官村雪亮工程大屏项目——这三笔业务款全部到账。”

  这是江苏有线姜堰分公司财务人员与张甸广电站站长王晓红核账时的通话内容。至此,张甸广电站政企业务到账资金同比增长85%,实现首季度开门红!

  张甸广电站紧紧围绕省公司“融创转型 六大战役”部署要求,坚持“项目为王、用户至上”的发展理念,发扬“三个不相信”奋斗精神,紧盯政府民生工程抓服务,紧扣智慧乡村建设拓业务,千方百计在广电产品链式发展上找出路,在做大、做优、做强智慧广电项目上挖潜力,重点围绕雪亮工程、应急广播、弱电智能、杆线迁移、智慧乡村等工程项目,深入镇村、企业寻信息、找项目、抓落实,取得了政企业务的新突破,走出了一条可持续发展的新路子。

  近日,江苏有线泰兴分公司举办了“学习标杆、融创转型”广电站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邀请王晓红等一线业务骨干作专题讲座,有效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