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南通分公司:开展星级考评 打造营维铁军
2022-03-11 10:52:00  来源:江苏有线南通分公司  

  为充分调动营维人员工作积极性,激励和引导一线员工在“融创转型”中提升技能、争先创优,勇当市场营销主力军,3月8日起,江苏有线南通分公司开展了为期三天的一线营维人员星级技能考评。经资格审查,来自12个广电站、营业厅的112名人员参加了此次考评。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蔡晓栋到考评现场巡视指导。

  此次考评内容涵盖业务知识、营销技巧、操作技能等,采取理论测试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全面了解参考人员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本次业务技能考评成绩将与上年度业务指标完成情况和日常工作表现相结合,进行综合评价,最终评定年度星级社区工程师和营业员,给予相应的星级奖励,并为等级较高的员工提供相应的发展通道。从2018年开始,南通分公司已连续五年开展营维人员星级评定工作,有效提高了一线营维人员的业务技能,激发了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公司公客业务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