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荣获“2021年度宿迁市杰出青年文明号”“2021年度宿迁市青年文明号”
2022-03-17 10:24:00  来源: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  

  近日,在2021年宿迁市青年文明号创建评审中,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96296客服中心、新媒体团队分别荣获“2021年度宿迁市杰出青年文明号”和“2021年度宿迁市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是共青团的传统品牌,有助于凝聚青年、团结青年、带领青年建功立业。一直以来,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始终注重“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积极打造共青团工作品牌,引导广大青年职工找标杆、学标杆、超标杆,岗位奉献、岗位建功,积极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96296客服中心共12名成员,曾荣获《呼叫中心话务员培训考试系统》国家版权著作权和江苏省广播电影电视协会科技创新二等奖等荣誉。多年来,96296客服中心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不断强化发展意识、学习意识、服务意识,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获得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新媒体团队共4名成员,曾获得省公司“优秀家乡号运营团队”“家乡号融媒先锋人物”等荣誉。为争创“青年文明号”,确立了“创建青年文明,打造视界精品”的总体创立目标,通过深入开展创建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对“青年文明号”内涵的认识,鼓舞了创建“青年文明号”的积极性,坚定了创建“青年文明号”的信心。

  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将继续积极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职工,大力弘扬新时期“青年文明号”“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精神内涵,立足本职岗位,加强业务学习,提升服务质量,创造一流业绩,更好地发挥“宿迁有线人”在全社会的示范带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