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团委荣获“2021年度苏州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22-03-17 10:39:00  来源: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  

  3月10日,共青团苏州市委十九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通报表彰了2021年度苏州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标兵、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团委荣获“2021年度苏州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1年,苏州分公司团委在分公司党委、省公司团委和苏州团市委的关心指导下,认真履职尽责,强化从严治团,引领分公司广大团员青年在助力分公司融创跨越中勇毅前行、主动担当。特别是在苏州本轮疫情防控工作中,分公司团委迅速响应,第一时间组建了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累计志愿服务时长达305小时,有线青年身影活跃在核酸检测、秩序维护、物资配送等疫情防控第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青春力量。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共青团建团100周年,苏州分公司团委将进一步加强青年思想政治引领,把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引领团员青年强信念、跟党走;进一步激发青年集体建功动能,助推优秀青年岗位创效,营造团员青年争先氛围;进一步擦亮“青”字招牌,提升品牌特色,深化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筑牢基层团组织基础,推动团支部规范化建设,提高团干部能力,加强团员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为推动江苏有线高质量发展注入青年动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