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荣获2021年江苏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优秀团队”称号
2022-03-17 10:42:00  来源:江苏有线党群工作部  

  近日,江苏省委宣传部下发通知,公布了2021年江苏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示范项目、优秀团队、服务标兵名单,江苏有线获评“优秀团队”。

  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各地各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广泛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内容逐年丰富、形式不断创新、机制日益完善、成效越发彰显,成为助力脱贫攻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工程。2021年,江苏有线结合地方实际,在泗阳县积极开展“智慧广电赋能乡村振兴”文化三下乡活动,聚焦敬老院、卫生院、农村中小学、农村低保户等四类群体,捐赠学霸宝盒、电视机、机顶盒、宽带产品等,充分发挥智慧广电的发展引领性,体现了江苏有线智慧广电赋能乡村振兴的决心和水平,彰显了江苏有线大型文化企业的气魄担当,为建设美丽乡村,开启农民美好生活贡献了有线力量。

  今年,江苏有线将更加强化服务意识,落实“服务党和政府,创造美好生活”的使命担当,紧贴地方需求、发展需要、民众期盼,奋力谱写新时代的国企担当新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