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栖霞分公司“四个100”活动结两效共赢“硕果”
2022-03-21 10:39:00  来源: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  

  3月11日下午,江苏有线栖霞分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四个100”活动总结暨表彰大会。栖霞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吕俊,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两新”工委书记翟朝阳,区文明办主任吴国罡,区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骆敬刚,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党群工作部主任吴林飞,共建社区书记代表以及栖霞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播放了党史学习教育“四个100”活动总结视频。随后,栖霞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王志卫对“四个100”活动进行了全面总结,肯定了全体职工在活动中的付出,感谢了各级单位、社区对活动的支持,同时对深化活动效果提出了工作方向。

  会上,栖霞分公司向共建社区赠送感谢锦旗,感谢社区提供服务平台,为栖霞分公司服务群众打通了“最后100米”,并对党史学习教育“四个100”活动中的先进团队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栖霞区马群街道马群社区书记唐承军、西岗街道观梅社区书记王静作为共建单位代表交流发言。两位书记表示,在2021年共建活动中,栖霞分公司党支部切实为社区老百姓办实事,共建活动不断创新,共建工作取得了良好的阶段性成果,希望继续以党建共建作为双方交流的重要平台,将共建政治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坚持谋实事、求实效,更好地服务和联系群众。获奖代表韩龙宝、孙鸿杰作交流发言,均表示在2021年“四个100”活动中收获颇丰,2022年将持续鼓足干劲,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公司融创转型提供坚实保障。

  吕俊作总结讲话,对栖霞分公司“四个100”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活动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吕俊表示,栖霞分公司党史学习教育有效做到了企业与地方党建工作的相融相促,有效激励了广大党员顽强拼搏、赓续奋斗精神的决心,希望栖霞分公司继续加强与共建单位的交流学习,形成长效机制,更好地助力公司转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