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闻令而动 向“疫”而行 江苏有线全力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从严从紧落细落实各项防疫措施

  3月17日下午,无锡分公司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传达省公司关于疫情防控最新指示精神。无锡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宇晖就传达江苏有线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龙和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史振军关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指示精神提出要求。

  一是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各部门(站)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做好各项工作,坚决落实省公司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部署,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二是要从严从紧从快从实落实各项防控举措。各部门(站)要迅速落实最全面、彻底的防控举措,防止疫情向单位内部蔓延扩散。严格按照省公司提出的16项防控举措,织密公司健康防护网,严格执行“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三是要精准监督严把关、筑牢公司防疫墙。纪检监察部门要强化责任,落实监督措施。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紧迫、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加强对分公司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为疫情防控提供坚强的组织和纪律保障。

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全力助力地方政府拉起群防群治“红色”防线

  面对异常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镇江分公司快速启动应急预案。运用网络、技术、设备为地方政府抗疫服务,在指挥部调度中心、隔离酒店传输链路项目上扛起使命。分公司主要领导第一时间联系市防疫指挥部,部署相关部门快速对接市委机要局、镇江专用通信局、市机关事务局等部门,了解视频调度、传输的相关情况及需要解决的难点。了解情况后,分公司迅速为镇江市政府设计视频调度指挥系统方案,在控制成本的情况下,满足网络安全、保密、通信畅通的多方面要求,得到多部门评审通过,也获得多个市辖区政府的肯定。组织实施过程中,分公司努力克服镇江市防疫指挥部调度中心远离市区、疫情防控物流受阻、镇江市需求的通信视频相关设备滞后等问题,主动作为、全力调度,以高效、优质的服务,得到了镇江市防疫指挥部的点赞,也用真诚、实干的作风赢得了市辖区政府的好评。

  丹阳分公司迅速组织安排多名志愿者积极参与全市“敲门行动”,协助丹阳贺巷社区开展疫情防控筛查大走访活动,以最快的速度、最实的措施、最暖的守护协助社区拉起群防群治“红色”防线。按照网格化、地毯式排查的要求,分公司严格落实个人防护措施,迅速将志愿力量下沉到结对社区,对御河熙岸小区6个楼幢共510户住户逐个上门发放《告知书》,开展健康问询、行程轨迹核查等工作,织密网络,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争分夺秒完成“敲门行动”。

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疫情防控与经营发展齐抓,全力维护大局稳定

  3月16日上午,省公司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视频会议,会后,宿迁分公司对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龙的重要指示精神立即进行了传达贯彻,并对当前工作进行了再梳理、再部署。一方面靠前支撑、主动作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宿迁分公司成功完成市政府、沭阳、泗阳、泗洪三县和宿城区、苏宿工业园区1+5疫情防控应急指挥中心的搭建连线工作,该系统成功保障了全市近30场次的疫情防控指挥工作会议。另一方面全力打好经营发展攻坚战。自开局以来,泗洪公司已签约13个“智慧广电乡村工程”项目,为全市开了一个好头;沭阳公司签约3个“智慧广电乡村工程”项目,且被沭阳县政府列入2022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就“智慧广电乡村工程”空白乡镇,公司将再次组织工作人员深入乡镇进行沟通,助推项目签约。

武进广电网络公司:多措并举推进防疫宣传走深走实

  武进广电网络公司把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引导作为当前最紧迫、最重要的工作,闻令而动战“疫”线,向“疫”而行显担当,配合区政府连夜搭建全区疫情防控电视会议系统,全力保障各项指挥政令精准、高效传递。全区2317个应急广播终端,及时发布疫情防控信息,循环宣传核酸检测注意事项,快速反应为群众释疑解惑,释放群防群控的正能量,营造起全民防疫的社会氛围。政企客户部内容组工作人员和16位镇站信息员,第一时间赶赴疫线,采制防疫宣传报道,通过“智慧社区”电视平台,吹响防控“集结号”,准确深入地宣传防疫政策,引导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