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作为 “省级放心消费先进单位”代表倡议承诺放心消费
2022-03-21 10:53:00  来源: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  

  3月15日,在镇江市人民政府主办,镇江市放心消费创建办、镇江市市场监管局、镇江市消协承办的“共促消费公平 共建消费环境”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上,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作为2022年全市公用事业行业唯一新晋的“江苏省放心消费先进单位”上台倡议承诺。表示将:不销售假冒伪劣商品;不作虚假诱导宣传;不搞低价销售陷阱;不以“霸王条款”加重消费者负担;不为追求经济利润损害消费者利益。全力做到共促消费公平、共建消费环境。

  镇江分公司还在活动现场设置宣传台,同三大通信运营商、银行、保险公司、水电气和市场监管、农业、公检法等单位,接受群众咨询、宣传业务产品,重点推荐“光网新视界 广电千兆家”等特色业务,介绍作为“党媒政网民屏”为地方政府和群众所作的贡献。

  近年来,镇江分公司始终以“以客户为中心”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开展服务用户工程,坚持“十项”服务承诺,两效统一成效明显,获得市消协服务测评一类单位,已经连续4年获得市级放心消费先进单位,并在2022年初成功晋升“江苏省放心消费先进单位”,开启保护消费者权益、提供满意服务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