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勇担使命,“疫”路同行,江苏有线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2-03-21 10:55:00  来源:江苏有线各分公司  

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党员冲锋在前,助力政府抗疫

  近日,南京再现新冠病毒肺炎本土确诊病例,南京分公司玄武广电中心派出两批工作组,经过15个小时的加班加点,在3月15日凌晨5点完成了3个隔离酒店近500个隔离门磁设备的安装与调试,这个工作量正常情况下需要4个整天的时间。截至目前,玄武广电中心党支部已顺利完成15家隔离酒店近2500套隔离门磁系统的安装,用实际行动诠释着江苏有线“服务党和政府,创造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受到了区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的高度肯定与赞扬。

江苏有线徐州分公司:加强现场督查 构筑同心抗疫屏障

  3月15-17日,徐州分公司开展疫情防控现场检查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实。分公司纪委书记陈燕带队,重点检查各单位疫情防控具体措施及落实情况,查看了人员出入记录、防控物资储备等防控措施,以及各网点工作人员班前体温检测登记是否执行到位,营业场所消毒消杀、人员信息登记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促立行立改。陈燕要求各单位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政策要求,树牢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尽一切努力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3月15日,睢宁分公司接县疫情防控指挥部通知,县委党校作为疫情隔离点,要求睢宁分公司对隔离点每个房间在启用前安装上数字电视和宽带。分公司班子成员连夜召开专题会议,组建疫情防控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立即安排5名社区工程师入驻党校逐户统一安装,通过一昼夜紧张施工,于天亮前全部安装调试完毕,保证隔离人员入驻当天就能看上数字电视,受到县委领导的肯定。

江苏有线常州分公司:专业视频会议系统为市疫情指挥调度保驾护航

  3月13日-17日,常州分公司不断接到市委办紧急通知,要求尽快完成市委临时疫情指挥部等需视频会议的部署。公司各部门密切配合,启动应急预案,工程部随即制定最优路由方案并现场指导施工;安播部立即做好线路联通调试;政企部第一时间架设会议设备,调试设备信号,对一市五区会场视频信号进行总调度。各部门积极联动下,会议系统于当天下午1点50分顺利完成搭建及区县信号调试,保障了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对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第二天再次接到市委办通知,要求再加一条备份线路,在不影响视频会议正常召开的情况下,先从外围突破,抢抓时机,最终在晚上9点之前顺利完成备份线路的搭建和联通工作,保障了省委书记吴政隆对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常州分公司先后参与服务党政领导决策指挥、紧急突发事件处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省市县重要政府视频会议保障共计700余场,累计保障时间2800余小时。

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对疫情工作进行再部署

  3月18日下午,苏州分公司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舒佩君重点传达省公司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指示精神,对当前分公司疫情工作进行再部署。一要再次压实疫情防控政治责任。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和省公司党委工作要求,毫不松懈、全力以赴,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二要再次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切实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做好地方和省市公司疫情防控要求及相关规定的全员宣贯,严格执行员工健康状况“日报告”“零报告”制度,重点细化苏州传输中心大楼、营业厅等重点区域的日常防疫工作和应急处置预案。三要再次强化疫情防控责任担当。履行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在确保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优质传输的基础上,配合市委宣传部及相关部门,选派党员干部作为下沉社区工作者、党(团)员志愿者开展各项服务工作,为全市疫情防控保障贡献江苏有线的力量。

江苏有线南通分公司:强化视频会议保障,助力地方疫情防控

  随着新冠疫情防控形势趋于严峻,南通市新冠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每天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召开疫情防控点调会,部署落实联防联控工作。南通分公司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全力做好视频会议保障工作。分公司安播运维部门的3名技术骨干,每次会议都提前两个小时到达位于南通市行政中心的会控中心,进行设备检查、点名调试,并坚守会议现场,全程监视系统运行情况,确保会议系统万无一失,平稳运行。今年以来,南通分公司已保障视频会议94场次,均未发生线路故障或会议系统操作事故,保证了各场会议顺利召开。

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勇担先锋使命,严守网络传输“生命线”

  随着镇江地区疫情形势复杂,相关政府部门调度指挥对网络需求加大,镇江分公司代维的公安等机房业务量大增。为了保障网络安全确保链路正常,经过省公司同意,近日镇江分公司安播运维部对UPS设备更新割接,将三楼技术楼一台300KVA UPS替换为一台500KVA UPS。割接过程中,技术部门的党员同志们主动请战,组成攻坚克难党员突击队,经过连夜的拼搏,顺利完成更新割接工作,有力保障了公安机房的使用要求和机房用电安全。

  句容广电网络公司牢记党媒政网民屏的职责和使命, 积极行动,为全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有力保障。句容公司抽调16名技术骨干24小时驻场保障市疫情防控总指挥部和各镇指挥部视频点调,抽调2名技术骨干赴宝华镇前线指挥部提供技术保障,临时将机要专线部署到疫情防控总指挥部,开通市总指挥部和各镇指挥部云会议备用视频点调系统,并将“句容市智慧安防云平台”部署到疫情防控总指挥部,全力保障全市疫情防控指挥调度。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两不误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姜堰区溱潼镇党委政府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应急准备工作,其中需在全镇增设28个核酸检测点。姜堰分公司溱潼广电站主动介入,密切配合,截至3月17日,全镇28个检测点、共计37个摄像头全部安装到位,提前2天交付使用。溱潼广电站的优质高效服务得到了镇党委政府的高度评价。

  为应对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加强外来人员管理,3月15号,靖江市斜桥镇决定在全镇设立37个核酸检测点,对全镇7.8万人进行全员核酸检测。靖江分公司接到通知后连夜组织精干力量加班加点,采购、安装、调试设备,经过两天两夜连续作战,37个核酸检测点的监控和无线网络已于18号上午全部安装调试到位,用有线速度、有线质量彰显了江苏有线“党媒政网民屏”的责任担当。

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以党员之名,助战“疫”之力

  3月16日,沭阳分公司接到沭阳县委县政府调度指令后,闻令而动、快速响应,立即召开党员会议,成立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所有党员参加结队社区联防联控工作;泗阳广电网络公司根据泗阳县新冠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统一部署,迅速组织了2批20名党员志愿者,奔赴结对共建小区,开展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志愿者全力配合小区工作人员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引导并帮助居民进行“宿康宝”扫码预约,参与检测登记和现场秩序维护等工作,用耐心、热心的服务赢得了社区居民的赞誉。

江苏有线建湖分公司:同舟共济克时艰 “疫”线绽放“有线蓝”

  连日来,建湖分公司切实履行国企担当,建立健全应急处置机制,加强协调调度、风险研判、重点人员摸排,做到发现问题及时汇报、果断处置。同时利用流动显示屏、数字电视开机画面等载体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组织工程技术人员,对全县所有的应急广播、视频会议系统进行巡查检修,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打得响。建湖分公司广大志愿者主动深入村居、社区开展志愿服务,3月17日以来,志愿者们连续作战,配合做好行程码检查、采样码注册和核酸检测10000多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