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融创转型·六大战役丨江苏有线数据公司与华为公司、中兴通讯围绕5G业务开展合作交流
2022-04-06 10:04:00  来源:江苏有线数据公司  

  2022年是广电5G商用元年,为贯彻省公司关于“加快动能转换,打好数字经济‘主动战’”部署要求,以广电5G启航赋能转型发展为契机,近日,江苏有线数据公司总经理宋晶科带队参加同华为公司联合举办的行业应用培训及项目对标会,并赴中兴通讯5G智能制造基地参观调研。

  在培训和对标会上,首先由华为公司5G行业应用领域专业技术人员进行现场培训授课,从5G技术应用的发展历程开始,重点就钢铁、港口等行业的成功案例,分析了5G技术在商用领域上的使用前景,并分享探讨华为5G应用产品及其盈利模式。

  培训结束后,公司同华为公司江苏数字政府行业团队围绕数字政府解决方案开展了交流;针对环保、水利等重点客户及大数据、医疗、交通等重点领域进行了商机对标;还并就整合数据公司优质客户资源与华为公司高端技术资源、推动项目合作落地达成共识。

  在中兴通讯5G智能制造基地,公司一行参观了中兴5G通信产品生产线,通过5G+智能仓储配料、5G+4K远程维修、5G+云化机器视觉、5G+导航AGV等应用场景的实地体验,充分感受5G+AI人工智能在工业制造业的发展前景。通过培训交流与参观学习,进一步提升了数据公司上下融创转型意识,加大了对5G技术应用的学习与认识,强化了行业洞察力和商机敏锐度。

  宋晶科表示,数据公司要充分把握广电5G共建共享机遇,积极发挥江苏有线省属文化企业属性优势,在政务、园区、文化产业等方面发力,实现5G业务的落地,助力江苏有线数字化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