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抗疫动态|江苏有线强化国有企业担当 切实筑好战“疫”堡垒

江苏有线徐州分公司:全力保障视频会议 助力疫情攻坚战

  随着新冠疫情防控形势趋于严峻,徐州市新冠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每天通过视频会议系统,部署落实联防联控工作。徐州分公司认真履行党媒政网责任,将视频会议保障工作作为疫情防控期间的首要任务,制定重大会议疫情防控保障专项工作预案。专门抽调3名工作人员在市政府1号视频会议中心,实行全天制保障。分公司技术保障、传输、工程等三部门共同安排人员到现场调试,对重点区域网络进行动态监控、扩容提速,优化应急抢修预案,每天会前开始对全市多个会场进行联调、测试,逐一针对会场效果进行精细调控,确保会场可正常入会、不出现卡顿黑屏等问题。今年全省疫情发生以来,徐州分公司已保障视频会议48场次,均未发生线路故障或会议系统操作事故,全力保障疫情防控生命线。

江苏有线新沂分公司:志愿服务显担当 疫情防控冲在前

  新沂分公司积极响应地方政府号召,抽调10余人组建志愿服务队,由分公司副总经理丁磊牵头分成三组,分别到时集镇明甫、山东、凤云等三个村疫情防控卡口协助疫情防控工作。分公司志愿者们自觉冲在前、走在先,下沉一线、深入联系点,在卡口值守、秩序维护,对过往车辆及行人查验健康码、行程码。除了卡口执勤外,分公司还分出队员与各村村委人员入户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等,彰显党员干部的使命和担当。

江苏有线盐都分公司:全力确保封控管理期间服务保障工作“不间断”

  近日,根据流调溯源结果显示有病例密切接触者在盐都分公司所在的紫金大厦有活动轨迹,盐都区疫情防控部门紧急通知对紫金大厦实施封控管理,要求楼栋所有单位的办公、上班人员实行居家隔离。

  疫情防控,刻不容缓。分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在积极配合辖区疫情防控部门做好防控政策落实同时,所有办公人员实行居家远程办公,全力确保疫情防控与经营工作“两不误、双丰收”。

  为确保全区有线电视信号安全稳定传输,分公司中心机房需进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卫爱斌得知封控消息后第一时间请示盐都区政府分管区长,经多方协调后同意安排人员实行封闭管理值班直到封控期满。分公司第二党支部书记、运维播控中心主任陈林军主动请缨,带领四名部门人员自带被褥等生活必需品,坚守运维一线,吃住在机房,以确保封控期间信号的正常传输。为配合盐都分公司“96296”做好对外客服工作,盐城分公司迅即安排公众客户部呼叫中心科班组长于威将盐都“96296”呼叫中心临时迁移至潘黄营业厅,潘黄广电站站长王宝新接到通知后,立即前往营业厅靠前指挥,以最短时间配合完成呼叫中心迁移工作,确保了全区用户在疫情封控期间各项维修服务工作不受影响。

江苏有线射阳分公司:运用“智慧广电” 助力疫情防控

  射阳分公司搭建的“智慧广电”平台助力射阳县临海镇疫情防控工作,为政令畅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舆论保障,架起各级党委政府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连心桥”。

  应急广播传递大能量。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临海镇利用本地方言录制最新疫情防控宣传政策,通过“美丽临海·智慧广电”应急广播平台循环播放传到各村、社区,开展宣传,让广大群众及时听到各级党委政府的声音,对遏制谣言、普及防疫知识、发动群众自觉参与群防群治发挥了积极作用,有效提高了群众疫情防控意识。疫情防控以来,临海应急广播平台每天流动发布防控信息、预防知识和防疫通告,应急广播的声音全面覆盖到村、社区、街道,真正发挥了党的喉舌、宣传主阵地的作用。

  “智慧电视”提振群众抗疫信心。临海镇加快“智慧电视”建设,探索建立“新闻+政务服务+民生服务”运营模式,开设了“美丽临海、幸福临海、平安临海、魅力临海”四大块板,疫情防控、新时代文明实践等16个子栏目,界面通过海报、图片、流动字幕、视频等多途径发布疫苗接种提醒、核酸检测通知、防疫科普知识等相关内容,同时,平台还专门设置疫情防控专题栏目及时播报新闻报道和信息,充分发挥了智慧电视信息平台在疫情防控中的积极作用。

江苏有线丹阳分公司:组织义务献血缓解地方抗疫用血紧张

  由于疫情形势严峻,人员流动减少,地方政府血液库存较为紧张。丹阳分公司第一时间发出义务献血通知,分公司广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普通员工踊跃报名参加,经统计共计27人符合报名条件。大家精准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前往献血,共成功采血25人,采血总量达7500mL。此次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展示了江苏有线的国企担当,为地方政府抗疫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江苏有线扬中公司:战疫一线共坚守,党员先锋队、志愿服务队展作为

  面对防疫一线志愿者紧缺的情况,扬中公司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3月21日,扬中全城开展全员核酸检测,一支由江苏有线扬中公司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中层干部、退役军人组成的20多人的志愿服务队来到社区,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深入封控区和管制区,按照社区人员的安排,有的在出入口值守,成为社区的“守门员”;有的挨家挨户走访,成为疫情防控“宣传员”;有的在核酸检测现场,成为检测队伍的“引导员”,24小时不停歇地将志愿服务进行着。

  同时,扬中公司还抽调了工程技术部、安播运维部两部门的技术骨干,成立党员突击先锋队,随时待命、随时出击,严格做好疫情防控隔离点监控终端安装和技术保障,全力构筑疫情防控严密防线,确保隔离点安全、规范、有序运行。并进一步维管好全市2547个应急广播,确保了应急广播准时播出率100%,终端在线率维持在95%以上。据统计,自本月13日以来,由扬中公司管维的市级应急广播平台每日制播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信息”120余条,截至目前累计制播1000余条,有效发布了疫情最新报道、地方政府指令和通告及社会各界的救助情况等信息,让权威的声音占据基层舆论阵地,让群众了解真相,主动配合政府的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