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融创转型·六大战役|媒立方联动,江苏有线释放多元“融合力”
2022-04-06 10:26:00  来源:江苏有线视界互联  

  大屏连小屏、小屏回大屏、多端连用户……江苏有线围绕融创转型,多端联动,发挥融合传播优势,作出了积极探索。

  停课不停学,大小屏联合上线优质教学资源。为响应“停课不停学”的疫情防控要求,2月14日起,江苏有线在省教育厅和各地教育主管部门的指导支持下,在电视端“名师空中课堂”上线了本地名师课程—— “苏e优课”,涵盖南京、苏州、无锡、常州、连云港五大地市在线同步课,汇聚了一大批省内"名特优"教师资源,面向全省1100多万中小学生免费提供本地教学课程。

  同时,江苏有线移动端——“视界观”客户端同步上线“苏e优课”专区,截至目前已上线课程超600集,其中,“苏e优课”累计观看量超1.6万次,连云港“云海在线”累计观看量近万次。

  致敬经典,大小屏共推百部优质影片。2月23日,江苏有线电视大屏、“视界观”客户端以“致敬经典”为主题,打造“百部经典 多屏共赏”活动,共同推出“致敬经典”大小屏融合专区,以近百部影史经典之作,重温跨越时光的光影传奇。“名著电影”“明星名片”“二战记忆”“浪漫时光”“名导佳作”五大主题,从电视大屏端到手机客户端,让那些记忆里的、永不过时的影视佳作,重归大众视野。

  “让你爱看,永无止境”。与此同时,江苏有线还充分发挥媒立方联动优势,报网端微同步呈现、充分互动。在《社区新报》这一纸媒平台同步推荐致敬经典和苏e优课资源,让优质教育资源、经典影视资源在多端同步呈现,精准、高效触达千万家庭用户。

  作为创新型互联网生态媒体平台,“视界观”客户端始终站在江苏有线大数据和网络技术实力的肩膀上。2021年6月,“视界观”客户端与华为深度合作,完美适配鸿蒙OS系统,实现了跨终端数据交互优化、多终端适配优化以及系统数据安全优化。此外,“视界观”还引入字节跳动智能推荐系统,联合打造出适用于广电运营商APP应用场景的定制化推荐算法,以数据+算法+系统为核心,实现客户端内信息流的智能推荐,促使客户端向智能化、智慧化方向发展。

  深耕广电优势,积极发挥客户端传播力,江苏有线积极践行服务用户的宗旨,以大屏连小屏、小屏回大屏、多端连用户等模式,满足用户跨屏、跨网、跨终端的多元需求,为“融创转型年”再建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