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融创转型·六大战役|江苏有线宜兴分公司与市公安局、陶都科技新城公司分别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2-04-06 10:37:00  来源: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  

  3月23日,江苏有线宜兴分公司与宜兴市公安局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宜兴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周杰,宜兴分公司领导马敏参加会议并讲话。宜兴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单祖新主持会议。

  周杰指出,当前,宜兴公安正处于智慧警务发展的十字路口,此次签约标志着宜兴公安改革强警、科技兴警迈出了坚实一步。他强调,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警企合作,努力在全域感知、多维融合、算力支撑、实战赋能、扁平指挥等方面打造高效服务实战的数据战斗堡垒和数字化组织力量集群;要不断强化警务改革创新与大数据应用的深度融合,推动形成数字转型、数据赋能、智慧驱动的警务新生态,全面助推公安工作实现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

  马敏指出,江苏有线宜兴分公司是宜兴市唯一具备数字电视广播信号合法传输资质的企业,具有覆盖宜兴全域的DVB-C网络体系、完备的广播电视公共服务和产品供给体系,以及最新的智慧广电数字化解决方案。近年来,公司在数字经济发展、媒体深度融合、乡村振兴、智慧广电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智慧广电乡村工程成为全省示范,成功打造出社会治理大联动、智慧水务、智慧农业等一批平台应用。同时,公司还积极参与宜兴市技防城三期、“村村通”、应急广播、疫情防控流调溯源等重大项目,在服务宜兴经济社会发展、创造美好生活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

  日前,宜兴分公司还与宜兴陶都科技新城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党建共建协议》,双方就数字城市建设、智慧交通、智慧工程管理、宣传策划、网络资源、管道建设、党的建设等方面达成了共建共赢的合作意向。陶都科技新城规划面积为5.4平方公里,建设规模超450万平方米,总投资超500亿元,汇聚了生物医药、芯片设计、人工智能、量子科学、信息技术、氢能源、新材料等众多产业。双方旨在将陶都科技新城打造成宜兴创新资源集聚区、新兴产业培育区和科创精英创业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