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喜报丨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荣获2021年度全市数字化城管工作一等奖
2022-04-06 10:38:00  来源: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3月21日,扬州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发布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数字化城市管理工作获奖单位的通报》,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荣获2021年度全市数字化城管工作一等奖。

  2021年,扬州分公司秉承“服务党和政府,创造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公司主要领导高度重视、亲自部署数字化城管工作,积极响应数字化城管案件处理,落实落细城市管理责任。面对案件种类多、覆盖范围广等特点,扬州分公司进一步加强平台管理、理顺工作机制、提高处置效率,明确由客服中心牵头,工程建设部、乡镇广电站分工协作,发挥遍布城乡的网格化管理优势,及时受理派发、及时排查处理、及时跟踪答复,2021年,快速高效处置数字化城市管理平台派发的各类案件591起,按期结案率100%,在数字化城管的月度考核中均获得100分的成绩。

  今后,扬州分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开拓工作思路,加强专业培训,强化责任意识,多举措推进数字化城市管理工作,有效促进城市管理的“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为把“三个名城”扬州建设得好上加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