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矩阵式”数字化产品助力基层党员冬训提质增效
2022-04-06 10:40:00  来源: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  

  近日,由苏州市相城区委宣传部和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联合开发的“相城区基层党员冬训融媒学习平台”正式启用,该平台包括微信小程序、电视专区及VR党建工作站。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刻”,苏州分公司积极践行“视界先锋”党建品牌,以“矩阵式”产品助力实现相城区基层党员冬训活动人群全覆盖。数据显示,相城区基层党员冬训融媒学习平台自上线以来,累计访问人数已达18.08万人次,访问量达到142.68万次。

  打开“相城区基层党员冬训学习平台”微信小程序,学习打卡、答题积分、参观签到等功能一应俱全。本次党员冬训的学习内容全部为相城区基层党员录制的音频节目,让基层党员聆听身边人身边事,这也是党员冬训“轻量化”学习的体现。

  苏州分公司在相城区发布的《守岛人》《童年周恩来》《跨过鸭绿江》《长津湖》《永不消失的电波》《我们是第一书记》《铁道英雄》等7部主旋律电影推荐名录的基础上,充分利用江苏有线的视频资源,整合了100余部红色电影,依托覆盖相城区的一镇一品(屏)电视专属平台开辟党员冬训电视学习平台,只需要打开有线电视,就能在家观看到题材丰富的主旋律电影,让党员冬训更加鲜活生动。

  与此同时,苏州分公司提供的首批2台VR党建工作站在相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相城区北桥街道盛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好人汇客厅同步落地启用。VR党建工作站是依托VR技术为核心的数字党建文化学习工具,内置丰富的党建互动内容,构建了沉浸式基层党员冬训的智能学习新模式。“戴上VR头盔,仿佛穿越了时空,以第一视角观看党百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让人印象深刻。”盛南社区一名党员激动地分享自己的学习体验。

  该平台的成功运用,受到了当地政府和各界媒体的一致好评,在新华日报和交汇点新闻APP上进行了宣传报道。苏州分公司将继续践行“服务党和政府,创造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不断丰富“视界先锋”党建品牌内涵,创新党建产品“线上+线下”服务新模式、新场景、新理念,更好地满足基层党委政府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