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融创转型·六大战役丨江苏有线徐州分公司积极谋划5G业务与工业互联网运用
2022-04-06 10:52:00  来源:江苏有线徐州分公司  

  为落实省公司“融创转型年”目标任务,积极谋划5G业务与工业互联网运用。3月25日上午,江苏有线徐州分公司与徐工集团召开5G业务交流座谈会,江苏有线徐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邱强,徐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雷及双方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双方各自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就5G技术在工业场景的应用和发展,以及如何提升智能化生产水平、线上营销、远程调试维护服务等方面做了探讨,并就双方下一步合作达成意向。

  双方认为,两家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前景广阔,特别在5G场景运用、工业互联网、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具有合作潜力。双方期待,进一步磋商沟通,寻求工业互联网5G应用试点,为推进江苏有线5G建设发展和“智慧徐州”战略实施助力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