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融创转型·六大战役丨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鼓楼广电中心以“智慧广电”赋能精准防疫
2022-04-06 10:53:00  来源: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  

  近日,由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鼓楼广电中心部署的智能疫情防控闸机在江苏省秦淮河水利工程管理处、江苏省军区第二十三干休所以及中心所辖营业厅正式投入使用,为后疫情时代利用数字化、信息化手段开展防疫工作增添新的力量,获得了管理处和部队领导的一致好评。

  鼓楼广电中心此次部署的智能疫情防控闸机是由省公司技术工程管理部联合南京分公司共同研发,以公司大数据平台和覆盖全省的有线网络为基础,融合扫码(健康码、身份证等)、测温、人脸识别等功能的新一代防疫终端产品,特别是该产品的公安系统身份识别、云平台健康信息存储及回溯功能,最大化弥补了人工查验身份和信息记录的弊端,为精准防疫提供了新动能。

  在此次工作中,鼓楼广电中心一是牢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履行国有企业责任担当,逆行支援、快速部署,积极投身一线防疫相关工作;二是坚持“党媒政网民屏”的属性引领,不断加强政府企事业单位的沟通联络,及时将疫情期间“扫码进入”等业务需求转化为实际应用;三是立足本职,坚持深入推进“智慧广电”工程,发挥高新技术企业优势,用信息技术、数字技术和网络技术不断提高公司公共服务能力。

  在今后的工作中,南京分公司鼓楼广电中心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勠力同心、强毅力行、真抓实干,为公司实现“争当行业智慧广电的标杆企业,争做国内有影响力的大型文化示范企业,走在现代化一流国企前列”的“十四五”奋斗目标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