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贯彻落实省公司扭亏攻坚专项工作会议重要精神
2022-04-06 11:44:00  来源: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  

  3月23日上午,江苏有线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陶雨生通过视频连线宿迁分公司,传达贯彻省公司扭亏攻坚专项工作会议重要精神,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冠军,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韩劲松,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史晓晨,泗洪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蔡茂芝参加会议。

  会上,李冠军、蔡茂芝分别代表市县公司就下一步扭亏工作向陶雨生作了详细汇报。就做好今后的扭亏工作,陶雨生提了三点要求:

  一是抓好队伍建设。在扭亏攻坚上,要把抓人的工作放在第一位,抓人就是抓管理,首先是抓班子建设,其次抓中层,再抓员工,凝心聚力干事创业。

  二是抓精细化管理。建立薪酬考核体系,精简队伍,减员增效,扩展营收点和业务发展点,尤其是刚性支出在不减薪酬的情况下,压缩成本,全面推进精细化管理。

  三是向管理要效益。针对目前资产虚高的情况,要对坏账目进行分类分步处理,列清单、排计划、定措施,做到减亏工作可持续,经营发展高质量。

  3月23日下午,宿迁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韩劲松带领帮扶工作组一行到泗洪公司进行调研指导,传达贯彻省公司扭亏攻坚专项工作会议重要精神及陶雨生和李冠军对泗洪公司扭亏攻坚的相关工作要求,鼓励泗洪公司要齐心协力,坚决打赢扭亏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