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江阴分公司荣获江阴市2021年度“十佳结对帮扶薄弱村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22-04-06 11:52:00  来源: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  

  3月26日,在江阴市委农村工作会议上,江苏有线江阴分公司荣获2021年度“十佳结对帮扶薄弱村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市领导亲授获奖牌匾。

  近年来,在江阴市新一轮促进经济薄弱村转化过程中,江苏有线江阴分公司按照中央、省和无锡市农村工作会议各项部署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阳光扶贫”结对、推动乡村振兴的战略部署,在抓好主职主业的同时,做好与经济薄弱村的结对帮扶工作,连续6年与青阳镇邓阳村开展结对帮扶,切实做到结对“不断线”,帮扶“不断档”。公司主要领导经常进村入户,详细了解全村基本情况、村级收入、发展瓶颈,为邓阳村脱贫致富出谋划策;去年,公司联合村委创新开展“跟着电视学党史”红色机顶盒惠民工程,让村民第一时间聆听到江阴地方党委政府的声音。实行经济薄弱村“点对点、一对一”结对精准帮扶机制,班子成员率先垂范,中层以上干部积极响应,共结对了20户困难家庭,坚持“输血”与“造血”并举,通过定期实地走访、上门慰问等形式,与结对帮扶的村民面对面亲切交流,充分了解其生活状况和实际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早日脱贫,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和积极的社会反响,获得了地方党委、政府的高度认可。

  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江阴分公司将倍加珍惜荣誉,紧紧围绕地方党委政府需求,贴近民生,普惠群众,有效打通党委政府政务服务、民生服务、信息服务进村进社区进家庭的“最后一公里”,为江阴智慧城市建设和数字乡村振兴献智出力,为我市争当“强富美高新江苏”先行军排头兵,谱写好中国梦江阴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