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融创转型·六大战役丨江苏有线吴江分公司盛泽广电站全力推进智慧小区项目建设
2022-04-07 10:52:00  来源: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  

  2022年,吴江区盛泽镇根据《吴江高新区(盛泽镇)“22313”工程2022年度工作要点》,将推进无物业的智慧小区改造列入“时尚之都·美丽盛泽”三年行动计划和重点民生工程清单。江苏有线吴江分公司盛泽广电站以此为突破口,积极行动、抢抓机遇,全力以赴做好盛泽当地智慧小区项目的“提质增量”工作。

龙桥新村项目接受甲方(盛泽建设局)现场验收

 

  早在2021年,盛泽广电站已成功承建吴江分公司首个智慧小区建设项目——龙桥新村智能化改造,该项目于今年年初顺利建成并通过竣工验收,为吴江分公司推进吴江全域的智慧小区创新业务实现积极探索。3月12日,盛泽广电站邀请高新区管委会、盛泽党政办、建设局、农村工作局、综合执法局、派出所等相关乡镇机关部门负责人,前往龙桥新村智能化改造项目现场开展参观考察。考察组一行对项目建设现有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当前的平台功能开发和智慧应用提出新的意见建议。

龙桥新村项目接受吴江高新区主要领导现场考察


  盛泽广电站在智慧小区项目建设上持续实现新突破。今年1月,成功中标盛泽政法办老旧小区综合治理提升项目和盛泽建设局16个物业老旧小区智能化改造项目,并力争在上半年完成项目交付。此外,盛泽广电站积极对接和跟进盛泽渔业村智慧小区“示范版”项目、一批盛泽无物业老旧小区智慧改造,以及盛泽政府自建安置小区智慧平台接入和联网工作。

  盛泽广电站将进一步对标省公司“融创转型 六大战役”的目标要求,持续精耕细作,重点在智慧小区平台功能和应用上加大技术创新和应用试点,并全力做好智慧小区项目质量提升,为智慧小区平台2.0建设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