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唱响主流声音 传播主流价值——江苏有线宜兴分公司《宜兴新闻》栏目正式上线
2022-04-07 10:54:00  来源: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  

  为更好地顺应媒体融合发展趋势,筑牢主流宣传思想文化主阵地,近日,江苏有线宜兴分公司以电视端UI界面改版为契机,主动对接宜兴市融媒体中心,打造了《宜兴新闻》栏目。

  该栏目的上线是宜兴分公司加快推动媒体融合发展,构建全媒体传播格局的又一创新举措。通过电视渠道的权威性传播、便捷性收看,重塑用户每日观看实时新闻的生活模式,将本地化内容原汁原味地呈现,用户在家中就可轻松实现七天新闻回看。此举不仅可以提升地方党委政府的形象和公信力,还可以让本地用户了解宜兴新闻资讯,关注城市经济建设发展,更高效地传递政情民意,让市委、市政府的声音传递到千家万户。

  作为省属大型文化国有企业,江苏有线宜兴分公司时刻牢记自身使命,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充分发挥党管媒体在主流思想文化宣传方面的风向标、黏合剂、助推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