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清明颂英烈”音频专辑在多平台成功上线
2022-04-07 10:56:00  来源: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近日,苏州市委党史工办联合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推出“清明颂英烈”线上专题宣传活动,以英烈精神激发砥砺前行力量,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因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云上”祭奠英烈成了凝聚爱国情感、传承先辈遗志的广泛共识。此次推出的“清明颂英烈——丰碑永驻 精神永存”音频专辑是由苏州革命博物馆讲解员、苏州市三元实验小学学生共同参与录制。即日起,专辑在江苏有线“视·听”党史学习教育融媒平台、引力播“党史”频道、喜马拉雅“视听百年苏州党史”以及“苏州党史”微信公众号同步上线。

  苏州分公司为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发的“崇尚英雄·缅怀先烈”有奖答题系统也于近日上线。答题内容在吸收“四史”学习教育的基础上,囊括了《退役军人保障法》《英雄烈士保护法》《烈士褒扬条例》等多部法律法规和最新政策解读,得到了主办单位的充分认可和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