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抗疫动态丨聚微光 战疫情 江苏有线持续优化疫情防控举措

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多名广电站站长火速迎战,连夜奔赴“疫”线显担当

  3月31日凌晨,无锡市发布第97号通告,对相关区域开展首轮全员核酸检测。当天夜里0点30分,锡北广电站站长周文新和东港广电站站长沈淑君分别接到镇里通知,要求广电站立即录制全员核酸检测的应急广播,站长们顾不上休息,第一时间赶往镇网格化指挥中心,紧急部署疫情防控工作,组织职工录制广播,确保凌晨4点至上午11点能顺利播放全员核酸检测的广播。

  站长们连夜驻守,随时待命,靠前指挥,让政府的紧急指令通过应急广播不间断地传达到每个村、每个人,特别是一些不熟悉手机端互联网服务的老人,让疫情防控服务实现全覆盖,体现了应急广播在疫情防控中的强大力量。

  广电站的一些党员先进、劳模标兵主动到村(社区)报到,分赴各村参加全员核酸检测志愿服务,不分昼夜地与疫情赛跑,守牢阵地。

江苏有线徐州分公司:公众客户部服务保障不停歇

  近日,徐州疫情突发且较为严峻,徐州分公司公客部认真贯彻省公司《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用户服务的通知》要求,从细落实窗口单位疫情防控措施。分公司所有营业厅服务保障不停歇,先后购买10000个口罩、50瓶消毒液、洗手液等消杀物品,对公共区域实行每日消毒,窗口人员、一线工作人员全部佩戴口罩及防护面罩上岗。进门处设置防疫岗,对营业厅所有上门客户,除查验两码测体温外,还专门记录每个客户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方便后续防疫流调工作的开展。

  社区工程师用心服务不停歇,他们每天“逆行”于大街小巷。泉山分部社区工程师杨勇在疫情防控期间用手机微信对用户一一进行回访,利用朋友圈开展“徐州有线 今日推荐”,进行内容推广。同时,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基础上,始终冲在第一线,上门检查设备、维护线路,确保有线电视信号的正常传输。还有许多社区工程师每天坚守在一线,为疫情防控贡献着“有线力量”。

铜山分公司:同心战疫我在岗 抗疫一线显担当

  3月30日居家办公以来,铜山分公司积极响应地方党委政府的号召,组织30余名党员志愿者下沉到各乡镇(办事处),与地方社区的同志一同抗疫。在沿湖街道、张集镇、利国镇、房村镇等主干道上,党员志愿者们每天清晨和下午都会参与社区联合执勤,提醒进出人员正确佩戴口罩,协助查验行程码、健康码等,日夜轮流坚守,筑牢疫情防控“第一战线”。在徐州市区莲花社区、和平社区、铜山新区街道等小区广场,他们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协助社区开展核酸检测、维护秩序、搬运物资,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举措,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他们中有妻子、有丈夫、有父母、有子女,却在同一时刻,不约而同且义无反顾地选择了共产党员作为第一身份,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人的无私无畏,在抗疫一线展现江苏有线的责任担当。

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坚守“疫”线 奋力抗“疫”

  4月3日晚,宿迁市第100场疫情联防联控会议在运河金陵酒店召开,这里是宿迁市防控工作的“指挥中枢”,这里每天以加速度与疫情赛跑,与时间赛跑,力争跑在疫情的前面,阻断传播链,保护宿迁人民的生命健康。

  春节前夕,全国疫情局势有所抬头,市委市政府发挥精准预判“指挥长”的政治作用,为疫情防控常态化做周全准备。1月22日,宿迁分公司在接到市政府办关于建设全市疫情联防联控应急指挥中心的指令后,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立即抽调精兵强将组建突击队,顶着时间紧任务重等实际难题,仅用三天时间完成了现场勘测、方案设计、组织实施、调试对接等工作,并成功交付使用,用速度和质量赢得了市政府领导的高度认可。在此次宿迁疫情爆发之际,分公司已对接完成全市1+7共8个会场建设任务,并安排两套保障专班人员入住运河金陵酒店,以“昼夜值守”保障全市疫情联防联控应急指挥中心的“中枢”作用。

  宿迁分公司始终以“严谨、细致、规范、高效、担当”的工作作风,奋战在抗疫一线。在内“疫”线,保障好市疫情联防联控应急指挥中心、党委1号视频会议和全市数字电视信号的安全传输。在外“疫”线,守护好全市应急广播的优质传播,志愿者们奋战在社区核酸检测第一线。大家各司其职,串联起疫情防控最“硬核”的安全防线,打造“硬核”防控主战场,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安全指数。

泗阳广电网络公司:疫情防控保障环环紧扣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广播电视是党和政府发布信息最安全最可靠的渠道,也是广大群众了解各方面信息的主要渠道,泗阳广电网络公司着力抓细抓实信号保障,一是抓省市干线保障,抽调专人,成立专班,设立AB岗,每天上下午2次巡线,对巡查中发现的隐患第一时间组织力量排除;二是抓机房安播保障,机房实行双人双岗,24小时闭环值守,确保信号输出安全;三是抓县域光缆干线保障,将全县分成两片,两支代维抢修队专车专人待班值守,确保第一时间抢修;四是抓应急广播信号保障,按照区域网格管理职责,63名社区工程师每天对广播信号、线路进行巡查监听,确保通响率100%。

  泗阳广电网络公司针对当前防控形势,全力服务保障,启动应急预案,应急物资储备充足,已采购防护口罩5000只,防护面罩100个,防护服90套,立式测温仪24个,折叠床23张以及其他日常生活物资等,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的保障工作有序高效开展。

江苏有线泰兴分公司:非常时刻冲在前 齐心战“疫”显担当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泰兴分公司快速反应,迅速行动,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担当。

  住企办公快响应,疫情当前勇担当。3月29日凌晨,泰兴分公司涌现出一批逆行者,他们连夜赶到单位,开启住企办公模式,分公司副总经理王文就是其中之一,一张单人床、一张办公桌构成了他临时的家,王文表示,防疫工作最重要的是响应时间和执行力,作为分管安全工作的负责人,一旦接到防疫指令,必须第一时间响应,因此才有了住企办公的想法。连日来,王文同分公司运维技术保障团队共同日夜坚守,并肩作战,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将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责任牢牢抓在手里,扛在肩上。

  服务地方政府,支援联防联控。疫情防控期间,泰兴分公司充分发挥自身职能,本着“疫情一刻未停,保障一秒不歇”的服务宗旨,默默为抗疫一线提供各类保障。分公司综合管理部副主任黄建军第一时间加入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主动冲到镇街、村居抗疫一线。分公司纪委书记李哲耀则奔赴高速卡口,承担起深夜10点到第二天清晨6点的卡口防控工作,协助交管部门查验、劝返打算进入泰兴的车辆和人员,确保不错放一辆车、不漏掉一个人。李哲耀表示,在非常时期,作为一名党员,能出力、走在前,这是职责所在。我是党员我先上,他们身先士卒,凝聚力量,为泰兴市民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疫情防控不松懈,优质服务不停歇。“自觉排队莫要挤,相互间隔留一米;口罩务必戴戴好,平心静气心不慌。”延令广电站的营业员陈娜正在热情地接待用户,提醒用户做好疫情防控。像陈娜这样的员工,在泰兴分公司还有很多,他们立足本职、敬业奉献、拼搏作为,全力保障数字电视、宽带信号畅通,努力当好“三员”。一是当好“战斗员”。疫情防控期间,切实担负起信号保障支撑责任,坚持做到服务不打烊。二是当好“宣传员”。督促站上员工主动学习疫情防控知识,做好自身防护;提醒用户正确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引导用户科学防疫。三是当好“消毒员”。消毒杀菌是疫情防控的关键,维修结束后,维护员按要求对接触的物品进行彻底消杀,确保安全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