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安播运维部顺利完成省前端机房配电改造工作
2022-04-11 11:16:00  来源:江苏有线安播运维部  

  江苏有线安播运维部积极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持续数夜奋战,于近日顺利完成了江苏有线三网融合枢纽中心4号楼3-2机房配电改造工作。该机房配电系统的成功改造为江苏有线5G业务的持续发展提供了良好的供电服务保障。

  为确保省前端系统供电安全,保证配电改造工作顺利平滑进行,安播运维部组织开展多轮技术沟通和方案论证,综合评估施工方案可行性,最终确定了利用UPS不间断供电系统实现施工不停电,机房供电和配电改造并行的解决方案。在正式施工开始前,部门对UPS系统进行了放电测试、验证了UPS放电时长并对问题电池进行了统一更换,以确保UPS系统达到最佳状态。为保障配电改造期间重要业务安全,所有施工均选择在深夜零点后进行。此次机房配电改造施工共历时四天,施工期间所有重要业务均正常运行。

  随着江苏有线5G业务的持续推进,新技术、新设备的大量入驻给江苏有线安播运维部提出了新的课题和挑战。部门将继续加强机房基础设施运行维护管理能力,提高机房基础设施运行维护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全力保障江苏有线机房设施的安全、可靠、连续、稳定运行。接下来,安播运维部将继续贯彻省公司关于“加快动能转换,打好数字经济‘主动战’”部署要求,为扎实推动公司5G建设一体化发展和融创转型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