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喜报丨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新时代文明实践在扬州”电视互动平台获评2021年度扬州市“走好网上群众路线”优秀案例
2022-04-13 09:39:00  来源: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近日,由扬州市委网信办主办的“2021年度扬州市‘走好网上群众路线’优秀案例征集展示活动”评选结果发布,经专家评审,由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报送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在扬州’电视互动平台:依托广电云平台 搭建文明连心桥”项目荣获“优秀项目案例”。

  “新时代文明实践在扬州”电视互动平台是在扬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指导下由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自主研发、全力打造的集视频、资讯、互动为一体的个性化电视互动平台。该平台自2019年7月上线以来获得了省、市、区县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同时也得到了广大用户和群众的认可及好评。截至2021年底,平台已覆盖扬州市区范围:广陵区、邗江区、经济技术开发区、生态科技新城、蜀冈瘦西湖名胜风景区,共计覆盖用户数约49.2万户,累计更新服务信息5954条,采集志愿服务需求约2.5万条,完成服务约2.2万条。目前,平台正从扬州城区区域向下辖的区县进行应用推广,现已完成仪征市域范围的上线工作。

  “新时代文明实践在扬州”电视互动平台紧紧围绕思想文化传播、文明行为实践两个目标,充分利用智慧广电平台资源,建设标准统一、接口规范、开放智能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智慧云平台。通过云平台实现与电视终端、应急广播、智能手机、社会面监控等资源整合和信息互通,构建了 “一云四屏一播”为主体,全域覆盖、全民参与、全媒体应用、精准传播的综合性宣传服务集群。

  下一步,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将继续积极探索具有地方特色的创新举措,全力以赴助力扬州市委抓好文明创建工作,为扬州乃至全省精神文明建设作出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