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喜报丨江苏有线吴江分公司荣获“2019-2021年度江苏省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2022-04-13 09:42:00  来源: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  

  近日,在江苏省文明委印发的通报文件中授予江苏有线吴江分公司“2019-2021年度江苏省文明单位”荣誉称号。这是吴江分公司在相继获得吴江区级文明行业、苏州市级文明单位后,首次获得省级文明单位的荣誉。

  2019年以来,江苏有线吴江分公司始终坚持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与公司中心工作相辅相成,紧扣“江苏省文明单位”创建标准和要求,深入推进文明单位创建各项工作深入开展。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夯实文明创建思想基础。三年来,吴江分公司切实发挥“党媒政网民屏”属性优势,利用好有线电视开机画面、云媒体电视栏目等平台,做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绿色环保、文明风尚等主题的公益宣传,日常电视公益广告投放量占比超过50%。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等主题教育活动,上线“中国共产党在江苏VR网上展馆”电视栏目,开启党建历史文化学习新模式。

  二是创新服务模式,助推区域领域改革发展。自2019年以来,吴江分公司积极参与区域新时代文明实践相关工作,先后落地震泽众安桥村等十余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汾湖高新区(黎里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致力打通宣传、教育、关心、服务广大群众和家庭“最后一公里”。成功开发“新时代文明实践在吴江”项目,为区域的志愿服务、便民宣传、文化科普等文明实践内容,提供智慧管理信息化平台。

  三是助力公益事业,履行现代企业社会责任。结合文明城市和文明单位创建活动,吴江分公司对各营业网点环境布置进行整体规划,在营业厅、办公等区域积极营造文明创建宣传氛围。积极参与各类公益活动,三年来,吴江分公司累计开展便民服务进社区、学雷锋志愿活动、3·15消费者权益日等公益活动百余次。联合吴江团区委推出的志愿服务项目“同学,你早!”成为当地志愿服务品牌之一。同时结合疫情防控、“我为群众办实事”、“两在两同”建新功等活动,积极开展志愿服务,展现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接下来,吴江分公司将以此次创建为契机,立足新起点,不断深化创建内涵,大力倡导“讲文明、树新风”的良好风尚,通过文明创建进一步助推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找准新坐标,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