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无锡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领导走访巡检无锡分公司营业厅及有线应急广播
2022-04-14 10:25:00  来源: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  

  4月9日至10日,无锡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兵分多路,由副局长刘烈,广播电视处处长王俭带队,走访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营业厅、巡检有线应急广播终端点位。

  在太湖滨湖广电站周新苑营业网点,市文广旅游局一行实地查看疫情防控流程,了解两码查验、人员配备、物资储备、应急处置等情况,对坚守在一线的有线工作人员表达关怀与慰问。当看到有线营业厅接待用户时,严格执行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扫门铃码等疫情防控操作,规范准确,落实到位,市文广旅游局领导予以肯定,并督促大家要持续加强疫情防控期间营业厅管理,确保每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

  在实地走访,巡检查验无锡市经济开发区太湖街道、华庄街道等地有线应急广播终端点位时,每到一处,市文广旅游局一行都会与应急广播体系镇、村平台工作人员详细询问,沟通交流。查验系统平台,聆听播放情况。深入了解疫情防控期间,应急广播运行播放、维护管理、应急处理等细节。

  4月9日在太湖街道,市文广旅游局一行通过无锡市应急广播体系的经开区太湖街道镇平台和太湖国际社区村平台系统,点调查看巡检区域应急广播运行情况。在太湖国际社区和尚贤社区,走访人员实地细致聆听位于小区、菜场人流密集处的应急广播终端点位播放情况。

  4月10日,市文广旅游局副局长刘烈带领局广电处相关人员巡查无锡市应急广播体系的经开区华庄街道镇平台、落霞苑二社区村平台、太湖社区村平台、太湖城管委会北门太阳能终端点位、落霞苑二社区北门终端点位、太湖佳园83号旁终端点位、太湖佳园102号旁终端点位等运行情况。

  这些由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建设的应急广播运行正常,声音清晰,全部符合要求。据悉,接下来两个月,市文广旅游局将分批次对无锡全市各区应急广播覆盖率、时效率、通响率作逐一巡查。

  无锡市有线应急广播覆盖及时,权威发声,“声”入人心,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重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