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携手姑苏区为辖区居民送上“居家文化大餐”
2022-04-18 10:32:00  来源: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  

  为有效阻断疫情蔓延,迅速切断传播链,苏州当前正在严格实施分类分区的差异化管理,让城市慢下来、静下来。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积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快速响应苏州市姑苏区要求,为辖区内的有线电视用户送上“居家文化大餐”。

  为稳定居民抗疫心理,满足居家居民对文化消费的需求,4月13日晚,姑苏区委宣传部同苏州分公司姑苏区广电中心商议为全区有线电视用户免费开通一批付费节目。接到姑苏区宣传部的要求后,苏州分公司迅速行动,由分公司市场运营部具体协调上线工作,姑苏区广电中心、安播运维部、技术支撑部通力合作,借助姑苏区一镇一品开发界面,采用免费产品线上订购的形式,创新方式方法,做到用户精准投放,得到了省公司市场管理部、信息化管理部、华博在线的大力支持,在一天时间内,完成了“免费畅看大礼包”的领取页面和上线工作。

  4月14日晚,苏州市姑苏区有线电视用户只需进入姑苏区一镇一品界面——繁华姑苏(魅力平江、文化沧浪)版块,点击“免费畅看大礼包”推荐图,即可在内页一键领取付费频道、电影院线、炫力少儿、芒果TV的一个月免费收看权益。本次“大礼包”充分考虑了不同人群的收视需求,提供了丰富多彩的直播和点播内容。领取页面上线后,姑苏区宣传部融媒体中心通过姑苏区政府官方微信号“姑苏发布”对全区人民进行了通知宣传,并在苏州日报、姑苏晚报、扬子晚报、交汇点APP进行新闻宣传。一时间,咨询用户迅速增多,苏州分公司充分践行国企担当,保持96296客服电话24小时在线,迅速处理用户各类收看问题,确保用户在居家战疫期间始终有电视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