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视界先锋”党建品牌丨江苏有线淮安分公司扎实推进“恩来红·辉映视界”党建品牌创建,举行“广电先锋服务队”成立仪式
2022-04-18 10:34:00  来源:江苏有线淮安分公司  

  为全面落实省公司强根铸魂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扎实推进“恩来红·辉映视界”党建品牌创建工作,4月15日下午,江苏有线淮安分公司举行“广电先锋服务队”成立仪式。市县公司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广电先锋服务队全体队员参加仪式。

  广电先锋服务队的成立得到了省公司领导的关心指导,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龙发来寄语,他指出:“广电先锋服务队的成立,标志着淮安分公司在提升综合服务水平、打造特色党建品牌上开启了新征程、迈上了新台阶”。他鼓励全体队员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大力弘扬恩来精神,以榜样为“镜”,向先锋看齐,在各自岗位中做表率、创业绩、当先锋,为服务地方发展,造福百姓用户,助推公司融创转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用实际行动践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

  淮安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朱高飞为广电先锋服务队授旗,并要求大家牢记姜龙董事长谆谆嘱托,重点做好三个方面工作:一是坚守初心,提高政治站位。以实际行动诠释“服务党和政府、创造美好生活”使命担当,矢志不渝地朝着公司发展既定目标努力奋斗;二是铸就匠心,提升服务效能。传承恩来精神、弘扬优良传统,学习先进典型,用专业创造价值,用真心服务赢得客户真正满意;三要保持恒心,提振拼搏干劲。坚持常态长效,发挥团队精神,努力把服务队打造成党性教育熔炉、坚强战斗堡垒、为民服务标杆的先锋旗帜。

  仪式由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苗盛主持;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徐金美宣读了《关于成立广电先锋服务队的通知》文件;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祝星宣读了领导寄语;广电先锋服务队队员们进行了集体宣誓;市县公司队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