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华博在线召开贯彻落实省公司一季度经营分析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2022-04-18 10:44:00  来源:江苏有线华博在线  

  4月15日,江苏有线华博在线召开贯彻落实省公司一季度经营分析会精神专题研讨会,华博在线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及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华博在线总经理仇建梅向与会人员传达了一季度经营分析会精神。会议指出,一季度,江苏有线“抢抓开局、勇于担当,确保抗疫、发展‘两不误’”,亮点很多。下一步,要“抢抓5G机遇,实现全业转型,勇当数字经济发展先锋”,坚持“党建引领,改革强企,实现高质量发展新突破”,并要求做优华博在线,打造特色品牌,拓展全国市场。

  与会人员研讨分享心得体会并作代表发言。内容编辑部表示要加强党建的引领,用主流导向优化内容,用一线需求引领认识,发挥核心竞争力;规划拓展部表示要研判市场趋势,科学规划、开拓创新,服务党和政府及公共民生,丰富增值业务;导视频道表示可以探索直播频道和主播直播相结合的内容产品;产品创新部表示要开发5G运用场景的内容产品,抢占新能源中屏市场和智能件市场。

  听取发言后,仇建梅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开拓创新,不负省公司厚望。落实媒资体制改革,向内容引进、集成、生产、制作、分发全流程全业务的融媒公司转型,实现市场化运营和对外输出。

  二是解放思想,紧跟时代大局。首先是要“学”,学习5G万物互联带来的变革和机会;其次是要“悟”,创新形成科学的内容运营工作模式;再次是要“行”,敢于迎接挑战,打破惯性思维,善作善成。

  三是带好团队,提升实战能力。以机制改革激活人才资源,发挥党建群团的作用,调优组织架构人岗适配,坚持流程管理依法合规。

  会议最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立足工作实际,全面贯彻落实,打好内容主动仗和市场争夺战,为江苏有线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