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镇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红娣带队到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调研
2022-04-24 11:34:00  来源: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  

  4月19日,镇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红娣带领教科文卫委、民宗侨台委相关人员到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检查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调研公共文化服务举措。镇江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剑及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张红娣听取了镇江分公司较早制定应急预案、扎实做好员工健康防护、足量储备防疫物资、建立重要岗位AB班、成立党员先锋突击队等防疫工作介绍。

  随后,张红娣一行深入安全播出控制中心,在控制大屏墙前察看直播电视画面、智慧广电系统监控画面和政企业务布局图,并参观了数据中心。当听到镇江分公司发挥“党媒政网民屏”政治属性,承担了市委市政府电视电话系统运转业务,为全市平安城市建设搭建平台、技术支撑,独家支持防疫指挥部远程监控调度系统建设后,称赞江苏有线技术含量高、信息化水平高、数字计算能力高。同时对镇江分公司克服经营压力,引入互联网视频节目,丰富文化内容供给,减免特殊群体收视费,自觉承担起了“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的诸多举措予以充分肯定。

  张红娣对镇江分公司提出希望: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做好办公场所、营业厅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好员工、用户的生命安全;二要牢记国有文化企业使命,保障好特殊时期有线电视、宽带、专线等正常服务,为地方防疫工作分忧;三要主动守正创新,结合5G业务导入,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积极参与镇江信息产业建设,为镇江数字政府运行、数字经济发展、数字能力壮大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