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省广电局对2022年度省级现代服务业(广播电视)发展专项资金项目进行实地考察
2022-04-24 11:36:00  来源:江苏有线技术工程管理部  

  4月19日,江苏省广播电视局规划财务处处长陈健带领科技处、安全传输保障处、机关党委等相关处室专家组成的考察组,对江苏有线2022年推荐申报的“以视界观为载体的智慧广电媒体融合转型项目”等7项省级现代服务业(广播电视)发展专项资金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省公司相关部门和分、子公司参加了考察会议。

  专家组听取了项目实施情况汇报,查验了相关财务进度资料,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质询。与会专家指出,省级现代服务业(广播电视)发展专项资金是引导我省广播电视事业产业发展的重要举措,江苏有线将以省局实地考察为契机,进一步提升项目的创新性、示范性和引领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