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热烈庆祝中广电移动网络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注册成立

  2022年4月20日,中广电移动网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广电移动”)江苏分公司在江苏有线三网融合枢纽中心注册成立,是首批成立的省级分公司之一。这是深入贯彻全国有线电视网络整合和广电5G建设一体化发展的重要举措,标志着广电5G业务即将在各省落地运营。

  江苏有线受中广电移动委托,办理其江苏分公司工商注册和组建工作,收到委托通知后,江苏有线高度重视、快速决策,公司领导亲自挂帅、精心组织,安排5G专班人员对接中国广电、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南京麒麟科技创新园管委会协调注册登记事项,4月20日顺利取得营业执照,完成工商注册登记工作。

  江苏有线将在中国广电引领下,协同中广电移动及其江苏分公司,强化广电与通信业务融合发展,扩展覆盖和服务领域,以有力举措加快推进广电网络业务融合和广电5G建设,建设兼具宣传文化和综合信息服务特色的可管可控、安全可靠的新型智慧融合网络,强化有线电视网络作为意识形态领域主渠道、主阵地的作用,切实提高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多层次的精神文化需求,努力在差异化竞争中实现高质量创新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