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喜报丨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喜获“镇江市五一劳动奖”和“丹阳市工人先锋号”荣誉
2022-05-09 10:01:00  来源: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  

  近日,在镇江市举行庆祝“五一”大会上,发布了《关于表彰镇江市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的决定》(镇工发〔2022〕12号),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包信家同志荣获“镇江市五一劳动奖”。表彰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建好“职工之家”,当好劳动者信赖的“娘家人”“贴心人”的优秀成绩。

  此外,江苏有线网络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丹阳分公司司徒广电站也被授予“丹阳市工人先锋号”称号,这是对江苏有线丹阳分公司每一位为梦想拼搏的劳动者的光荣礼赞。

  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的示范引领作用,再接再厉,立足本职,维中求进,带领广大员工为融创转型发展,打好“六大战役”,奋力夺取“双胜利”,达到“双过半”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