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参与协商“一键直达”,民主监督“阳光公开” 有事好商量“智慧政协”上线“灵锡”APP
2022-05-16 10:45:00  来源: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  

  为进一步拓展“有事好商量”平台手机移动端功能,努力扩大“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的受众面和参与度,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携手“灵锡”APP,为锡城市民建言献策,参与协商;为基层政府倾听民意、宣传发布再增“绿色通道”。“有事好商量”平台“智慧政协”功能即日起正式登录“灵锡”APP。

  全新上线的“智慧政协”功能围绕“众人的事情由众人商量”这一主旨,进一步拓展新功能、丰富新内容,提升“有事好商量”平台“党媒+政网+民屏”优势,便捷用户操作,充分发挥平台互动参与特点。

  用户使用“智慧政协”功能也更加方便。只需打开“灵锡”APP,进入“办事”栏目。选择“专区服务”中的“智慧政协”,绑定所在社区,就可以轻松参与议事协商、进行民主监督;相关协商过程、商议成果也全程公开。另外,协商公告、提案公开、政协话题等热门版块内容也同步推送。

  无锡分公司“有事好商量”平台自上线以来,始终秉承“全覆盖”“全链接”“全功能”“全互动”平台特色,进行多方位融合创新。此次平台“智慧政协”功能上线“灵锡”APP,首创“有事好商量”电视平台功能融合无锡市级综合手机平台,通过大屏小屏联动,不断拓展政协工作范围,助推便民功能深入基层。

  按照近期市政协领导调研分公司会议精神,无锡分公司将进一步拓展“有事好商量”平台手机移动端功能,并围绕省公司党委确立的打好“六大战役”、开启数智全业新征程这一总体目标,进一步提升分公司创新项目群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水平,并向“大数据智慧”演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