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全国政协委员、南大文化与自然遗产研究所所长贺云翱一行到江苏有线数据公司交流
2022-05-16 10:48:00  来源:江苏有线数据公司  

  5月6日,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南京大学文化与自然遗产研究所所长贺云翱一行到江苏有线数据公司交流,数据公司总经理宋晶科及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交流座谈。

  宋晶科对贺云翱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江苏有线整体情况和数据公司经营发展情况;公司有关同志分别就国家文化大数据体系华东区域中心建设、公司文化数字化业务版块发展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双方围绕国家文化大数据体系建设推进以及数字化在文博场馆建设、文化遗产保护上的应用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讨论。

  贺云翱对江苏有线在国家文化大数据体系华东区域中心建设上取得的成绩和数据公司数字化能力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南大文研所长期以来致力于从事文化遗产的保护和传承,并积极参与地方文化建设、边疆文化发展和乡村文化振兴。当前文化大数据、文化数字化已经上升到国家战略,南研所作为高校专业机构,希望同省属企业江苏有线一道,结合各自在文化内容和数字技术上的优势,为促进提升国家文化软实力作出贡献。

  宋晶科表示,数据公司作为江苏有线下属高度市场化的专业子公司,在信息化、数字化领域积累了一定的技术底蕴,围绕省属文化企业属性,牢牢把握国家文化大数据体系建设机遇,进一步响应国家文化数字化战略部署,加快文化产业数字化布局,助力长江国家文化公园、文化润疆等国家重点文化工程建设,为中华文化宝库注入数智活力,努力书写文化数字化事业新篇章。

  贺云翱一行还参观了数据公司企业文化长廊及公司特色产品国家文化大数据一体化机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