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融创转型·六大战役丨江苏有线姜堰分公司连续五年中标农村电影公益放映项目
2022-05-16 10:49:00  来源: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  

  4月28日,江苏政府采购网发布中标公告:江苏有线网络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姜堰分公司中标“姜堰区农村电影公益放映项目”,中标价约为124.48万元,至此,姜堰分公司已连续五年中标该项目。

  近年来,姜堰分公司充分发挥农村电影公益放映宣传功能,在服务地方党委政府上,主动承担起送科技下乡、送服务进校园、送爱心到敬老院责任,让红色电影走进更多乡村广场、学校课堂,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助力新农村建设,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益,得到了各界的广泛好评。

  今年,姜堰分公司紧紧围绕省公司融创转型部署要求,借力农村电影放映项目,配合开展广电产品宣传推广,加大业务拓展,努力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