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融创转型·六大战役丨东台市举行弶港、新街、南沈灶三镇“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建设集中签约仪式
2022-05-18 09:33:00  来源:江苏有线盐城分公司  

  5月13日上午,江苏有线东台分公司、东台市文广旅局与弶港、南沈灶、新街三镇在东台市迎宾馆举行“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建设集中签约仪式。盐城市文广旅局副局长陈杏勇、江苏有线盐城分公司副总经理李庆龙,东台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晓峰,副市长王颜勤出席签约仪式。

  “智慧广电乡村”工程既是省和盐城的两级民生实事工程,也是“智慧东台”建设的重要组成内容。去年,东台市梁垛镇作为全省首批试点镇,先行先试、早干快干、重抓重推,顺利通过了省、市两级验收,得到了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在广大群众中也获得一致赞誉。

  东台市文广旅局局长王晓光介绍了智慧广电乡村工程的建设背景,该项工程既是省政府和盐城市政府的民生实事工程,也是“智慧东台”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乡村振兴中发挥重要支撑作用,进一步提升了广播电视服务政府、服务社会、服务百姓的能力,满足了基层乡村人民精神文化和信息服务需求。

  接着,江苏有线东台分公司负责人崔军东就2022年3个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建设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今年的3个乡镇的建设任务艰巨,但梁垛的成功的经验给了我们足够的信心。我们将积极向上级争取政策、资金的支持力度,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和广电5G建设一体化发展,努力提升乡村信息化服务和治理水平,全面助力乡村振兴。

  签约仪式上,王晓峰要求,各相关镇和部门单位要统一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切实增强“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建设的使命感、责任感;要锚定序时目标,把握工作重点,不断提升“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建设的科学性、精准性;要加强组织领导,优化服务保障,全力创塑“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建设的特色度、惠民度,更好地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最大限度地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多样多变的精神文化和信息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