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融创转型·六大战役丨江苏有线常州分公司成功中标《九号科技智能电动车辆项目B地块弱电工程项目》
2022-05-18 09:33:00  来源:江苏有线常州分公司  

  奋进正当时,聚力添新绩。15日,在省数据公司的鼎力支持下,在政企部项目团队的不懈努力下,常州分公司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优秀的投标方案、合理的报价优势,最终赢得了评标专家和招标单位的一致肯定,成功中标《九号科技智能电动车辆项目B地块弱电工程》,中标额435万元。

  该项目是分公司在工业智造版块弱电项目的首度涉猎。整个过程几经波折,困难频频,项目组以铆定目标不放松,持之以恒强学习的工作意志步步推进,最终摘得桂冠,为分公司日后在工业智造板块的发力奠定基础,也为分公司在智能化领域再上新台阶打开了良好的局面。

  栉风沐雨秉初心,砥砺奋进续华章。常州分公司将努力以此为契机,着力开拓智能化项目发展新境界,为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目标贡献广电力量。